不會啊?
20-29歲三合權祿,大運屬丙,此時入格會大發,
可惜快過完了.今年七月過後就換大運入乙運
20-29歲三合權祿,大運屬丙,此時入格會大發,
可惜快過完了.今年七月過後就換大運入乙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純屬虛構
不回答私訊中任何問題,也不必因我的論述給予禮金
這只是理論,隨時會因為你的選擇而改變
如果你覺得我的論述對你有所幫助
歡迎來蝦皮,時光選品鋪,取貨
以上純屬虛構
不回答私訊中任何問題,也不必因我的論述給予禮金
這只是理論,隨時會因為你的選擇而改變
如果你覺得我的論述對你有所幫助
歡迎來蝦皮,時光選品鋪,取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