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今天,當小弟在辦公室登入時,看到「 站長失戀,萬念俱灰,本站即將關站 」,但隨即發現這個標題為何不在「 站務討論 」版裡呢?莫非站長大大在愚人節跟我們開玩笑?
●這就是 漏洞,,, 站務討論 版
▲韋兄可以當偵探或刑警,,,反應快,,^_^
▲萬念俱灰 也是大漏洞,,,,還有心境幽默,,,
|
|
|
回應:
今天,當小弟在辦公室登入時,看到「 站長失戀,萬念俱灰,本站即將關站 」,但隨即發現這個標題為何不在「 站務討論 」版裡呢?莫非站長大大在愚人節跟我們開玩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