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當小弟在辦公室登入時,看到「 站長失戀,萬念俱灰,本站即將關站 」,但隨即發現這個標題為何不在「 站務討論 」版裡呢?莫非站長大大在愚人節跟我們開玩笑? 
Anyway, 站長大大能夠這樣地開玩笑,證明他已沒事了吧!
恭喜~!

Anyway, 站長大大能夠這樣地開玩笑,證明他已沒事了吧!
恭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四海之內皆兄弟,天下學派一家親
韋一里學弟上
-----------------
四海之內皆兄弟,天下學派一家親
韋一里學弟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