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y大大:
想起一年前您的熱心回覆,我想把當時申請的結果跟您報告一下。
我當時是申請超過兩間學校(差不多十間吧!),其中最想去的有兩所大學。您在文中曾提到我是"坐二望一"的情況,剛好跟事實不謀而合,真的是很準!我申請到我當初"心目中"最理想的學校,後來我發現我好像搞錯了,另一所學校的名聲比較好。我會以為這一所學校比另外一間好是因為他入學標準比較高,大學部學生入學的成績也很高,而另一所雖也很好,但收的學生多,所以我以為機會比較大。但是,我後來被拒絕了。拒絕的理由是大學非相關科系,又沒修過任何相關科目。
我約是在去年十月底時將所有申請文件、考試成績一併寄出,約在十二月底、還是一月初時收到我現在唸的這所學校的入學通知,另一所學校通知的更晚,大概是一月底、二月吧!(記不清了)而且也被拒絕,(而在這之前我也收到其他學校的入學通知)
最後,謝謝您當初的幫助,謝謝!
想起一年前您的熱心回覆,我想把當時申請的結果跟您報告一下。
我當時是申請超過兩間學校(差不多十間吧!),其中最想去的有兩所大學。您在文中曾提到我是"坐二望一"的情況,剛好跟事實不謀而合,真的是很準!我申請到我當初"心目中"最理想的學校,後來我發現我好像搞錯了,另一所學校的名聲比較好。我會以為這一所學校比另外一間好是因為他入學標準比較高,大學部學生入學的成績也很高,而另一所雖也很好,但收的學生多,所以我以為機會比較大。但是,我後來被拒絕了。拒絕的理由是大學非相關科系,又沒修過任何相關科目。
我約是在去年十月底時將所有申請文件、考試成績一併寄出,約在十二月底、還是一月初時收到我現在唸的這所學校的入學通知,另一所學校通知的更晚,大概是一月底、二月吧!(記不清了)而且也被拒絕,(而在這之前我也收到其他學校的入學通知)
最後,謝謝您當初的幫助,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