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Y大大您好:
我是想唸電腦,希望走軟體工程方面,但是申請電腦科系好競爭,我大學並不是唸本科系的,所以才想卜個卦看看吉凶。
卜卦之前,心情矛盾,怕萬一結果不好,是不是就要放棄!?但是,我想我仍會試著申請看看,不管結果好壞。
申請的事最近就要開始進行,包括考試(TOEFL & IELTS),九月、十月申請,年底之前應該就會有結果。
WALLY大大不知我這樣有沒有回答到您的問題?
我是想唸電腦,希望走軟體工程方面,但是申請電腦科系好競爭,我大學並不是唸本科系的,所以才想卜個卦看看吉凶。
卜卦之前,心情矛盾,怕萬一結果不好,是不是就要放棄!?但是,我想我仍會試著申請看看,不管結果好壞。
申請的事最近就要開始進行,包括考試(TOEFL & IELTS),九月、十月申請,年底之前應該就會有結果。
WALLY大大不知我這樣有沒有回答到您的問題?
Edited by SSJ on 06/19/01 00:27 AM (server time).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