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55分
親愛的
你的確患了青春失憶症! 想要控制病情,一定要多跟舊同學聯絡, 開同學會的時候別再藉故缺席啦。
看來..平均分數就在這裡了
好吧..就承認自己的確是得了失憶症..
不再考了,再考下去,就真的要向阿姨借繩繩了><
哈哈哈....好久沒這樣開懷大笑了~~~
挪..繩子,繩子丟過去了,要怎樣看你自己囉

孩子老公都留給我...

嘿嘿,記得也帶走我那老頭厚厚!

編輯者: 華阿姨 (2003-03-27 05:07:17)
|
|
|
回應:
55分
親愛的
你的確患了青春失憶症! 想要控制病情,一定要多跟舊同學聯絡, 開同學會的時候別再藉故缺席啦。
看來..平均分數就在這裡了
好吧..就承認自己的確是得了失憶症..
不再考了,再考下去,就真的要向阿姨借繩繩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