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
我可是72年次的啦…呵呵呵
http://smail.mingdao.edu.tw/~xd0101/KUSO/fg11.jpg
知道為何會考不好嗎?
http://smail.mingdao.edu.tw/~xd0101/KUSO/fg14.jpg
呵呵呵!!
再加油吧,大不了,我開個補習班給不及格的人補習吧!呵呵
我可是72年次的啦…呵呵呵
http://smail.mingdao.edu.tw/~xd0101/KUSO/fg11.jpg
知道為何會考不好嗎?
http://smail.mingdao.edu.tw/~xd0101/KUSO/fg14.jpg
呵呵呵!!
再加油吧,大不了,我開個補習班給不及格的人補習吧!呵呵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