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講分講很久了啦...好像再一起又好像不在一起...說是戀人不如說是有感情曖昧的朋友..見面的頻率也慢慢降下來...但我朋友不曉得在執著什麼..他是覺得那女生太霸道.不適合..但兩個人又斷不乾淨..
陳男大大..問感情的事...結果兄弟持世..是很奇怪的事嘛?
如果以卦辭看..訟然後解卦...我不懂可以瞎猜一下嘛..我猜的結果~好像是沒救了..
但是以卦象來說..偏偏..我再怎麼看都不懂...踏不進門裡..好慘..有大大可以說說嘛?
陳男大大..問感情的事...結果兄弟持世..是很奇怪的事嘛?
如果以卦辭看..訟然後解卦...我不懂可以瞎猜一下嘛..我猜的結果~好像是沒救了..
但是以卦象來說..偏偏..我再怎麼看都不懂...踏不進門裡..好慘..有大大可以說說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