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讓人氣死了..前幾天叫我朋友先幫她買東西..到昨天我朋友身體不舒服沒上班..後來看完醫生..她說要去他家拿東西..我朋友還問他確不確定要拿..她說確定要拿..晚上7點鍾..我朋友到家..她又說有事..想先去辦完大約11點半才過來拿..我朋友雖無奈..但仍答應在家等他來拿..直到半夜1點半..我朋友等到很不耐煩的打電話去問狀況..她才很理直氣壯的說..我現在要回家了..難道等我回家再打電話給你不可以嗎?又說:我又沒有叫你不准出門,幹嘛把責任賴到我頭上...他們兩個在電話裡口氣都很差..而且她對我朋友的""連綴詞""很火大..勸我朋友不要再對這樣霸道的女生抱希望了..他又...$(^#&$^!)
說她對他好~實在有點想跳出來說說話....
希望大大不要見怪...
說她對他好~實在有點想跳出來說說話....

希望大大不要見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