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原來您是個顧慮多又不主動的人
也許您心儀的女生中 也有人欣賞你
或許她也和一般女生一樣
等你採取主動的態度去追求她呢
結果你卻遲遲未行動
其實老天都和我開玩笑
我喜歡的男生幾乎都是被動型的
而我不喜歡的生都是屬於主動型的
真的很累
所以我很希望我喜歡的男生
是一個會主動追我的人
這樣我才不會很難受
因為先愛的人會很慘
---不知您認同這句話嗎
我覺得很有道理呢
原來您是個顧慮多又不主動的人
也許您心儀的女生中 也有人欣賞你
或許她也和一般女生一樣
等你採取主動的態度去追求她呢
結果你卻遲遲未行動
其實老天都和我開玩笑
我喜歡的男生幾乎都是被動型的
而我不喜歡的生都是屬於主動型的
真的很累
所以我很希望我喜歡的男生
是一個會主動追我的人
這樣我才不會很難受
因為先愛的人會很慘
---不知您認同這句話嗎
我覺得很有道理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