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對我有好感嗎?? #20953 - 2001-06-17 23:39:05 jeanal 飛龍在天 註冊: 2000-12-15 文章數: 560 我的直覺告訴我我好像不是單戀因為我常感覺到他在看我不知我的感覺對不對我們習慣的座位恰巧是教室的兩側所以較無交談的機會或許正如陳男大大所言吧真不知我和他真無機會嗎他不會主動和我交談 進一步認識我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