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各位老師幫解析,另外這算從勢格嗎?用神是什麼呢?求解謝謝 #2087864 - 2020-05-20 14:38:33 蕭寶 潛龍勿用 註冊: 2019-08-30 文章數: 14 回老師是不是簡單來說就是個運很差的格目前面臨很差的十年7年後又要迎接很差的十年而且人也已經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