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各位老師幫解析,另外這算從勢格嗎?用神是什麼呢?求解謝謝 #2087758 - 2020-05-19 14:20:41 拈花摘主 亢龍有悔 註冊: 2012-09-16 文章數: 670 張貼者: 蕭寶謝謝老師 先說乙未運,相當不好的十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拈花傳心,正法眼藏,涅槃妙心,實相無相,微妙法門,不立文字,教外別傳,以心印心。摘主傳法,只傳有縁,法無妙心,摘心不得,法門無量,何須文字,如能印心,隨汝自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