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談談人事吧! #20784 - 2001-06-18 15:25:13
Fantasia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7-24
文章數: 496
Wally兄您好.這一兩天您都沒到站上來,看到您的回應,很高興.也很感謝.
說真的,識實務者為俊傑嘛!所以啊!我會要求自己要看清時局~~
不過,我也相信機運,當然這是在盡人事後,或許如您所說,命理有其可能性,積極的一面,就是趨吉避凶吧!
=========
兄弟爻還好,所以小弟想與同事相處應該還可以,那麼官運如此之差,應驗在何處呢?以您對自己的熟悉,您以為是怎麼一回事?
^_^
目前我只做兼職,但前後也三年了,真的,我覺得與同事相處不錯,但若與卦相應驗的話,是今年,竟然聽說某上級對我不滿,~~~雖未浮上台面,但私下打聽結果,
還真的是嘿嘿嘿,誰都說不清,雖然曾不懂為何要把我這小角色捲入,但如我前面所提,今年人事搬風,上級爭功等事件,加上這些因素,我已不驚訝了,正如有位前輩說的:"妳啊!真的是運氣不好,給遇上了"
=====
這卦世持子孫,且超級旺相,官鬼弱得可以了,對應到人事上應該如何解釋,小弟也傷透腦筋。
^__^
看到這裏,我真的是很擔心,雖然,正面的意義是能提醒我要更小心,但是看看目前的例子,光是充實自己能力真是不夠,職場裏整個人際網絡是牽扯廣泛的,有時並非針對個人,有時一件事,可按理處置,但也可以擺在放大鏡下看,真的會讓菜鳥疲於應付的,~~會不會遇到,或可不可解,我想這就是運勢吧!^___^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畢業?失業? Fantasia 2001-06-15 11:06:05
Re: 畢業?失業? 陳男網事 2001-06-15 11:52:05
Re: 畢業?失業? Fantasia 2001-06-15 16:55:59
問一下! Wally 2001-06-15 16:37:35
Re: 問一下! Fantasia 2001-06-15 16:58:53
我真希望猜錯了說! Wally 2001-06-15 20:31:38
準!^^~~~我覺得是佳音 Fantasia 2001-06-15 21:28:47
Re: 準!^^~~~我覺得是佳音 natul 2001-06-16 18:42:50
不敢當! Wally 2001-06-18 12:23:07
談談人事吧! Wally 2001-06-18 11:36:29
Re: 談談人事吧! Fantasia 2001-06-18 15:25:13
謝謝你的回應! Wally 2001-06-18 15:54: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