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談談人事吧! #20782 - 2001-06-18 11:36:29
Wall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不談命理,談談人事吧!小弟以為您就算不卜卦,不會解卦,對您目前的情況也是很瞭解的嘛!不過命理很多地方都是有可能,而非必然,人本身自主的自由意志還是會影響整個局面的。
比如說同樣卜到一個不利感情的卦,有些人會趨吉避凶,設法寬慰自己,另起爐灶;有些人會義無反顧的跳下去,至死不悔。以目前小弟的功力,小弟只能看出情況何如,還無法去測度人心。以下逐段回應你的問題。

我的理解是:
就整體而言,若我不再如此挑剔,仍然會有工作機會的.
然而,這個機會,必須在這個月(7/4日前)爭取,或者順從父母長輩的安排才會有.~~若不接受,只有繼續打工的份,且會異動,到亥月才會有機會~~不知對不對?

兼職不一定會有異動,但是如果你接受長輩的安排,你的兼職可能不保;如您不接受長輩的安排,也不保證您可以繼續兼職下去,不過過了這兩個月以後就沒有動的跡象了。至於長輩所安排的工作,從人事言,「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這件事如果您一而再,再而三的錯過長輩的安排,拖延下去沒結果,可能父母會放棄給你壓力,任由你去安排,同時其他長輩也會把你找工作的優先順位往後挪,先幫其他要找工作的朋友。不是嗎?也就是拖延下去別人就不會常把你的事擺在心上,那麼對你等別人安排工作這點是不利的。從卦來看,倒是看不出你自己主動的跡象說!

至於日後工作會不會順利,就卦象論,不要自恃過高,做風不要太強勢(人如其名,我叫酷妹,呵呵呵),不要太自怨自艾,覺得懷才不遇,應能過得去~~~不知這樣的理解對不對.

沒錯,如何調適內心,那就不是小弟所能做到的了。因為兄弟爻還好,所以小弟想與同事相處應該還可以,那麼官運如此之差,應驗在何處呢?以您對自己的熟悉,您以為是怎麼一回事?小弟畢竟不認識你,所以以一般的常理去推想啊!世爻如此強,官運如此弱,何解?

不過,小女子還有一些擔憂,那就是就卦象言,申西月運勢強,但您又說工作運不是普通的差,答案是否仍如前,不要期許太多,自然有救了呢?還是工作運差,會遭逢一些不可預期的風險呢?

不好意思,大師承擔不起。風險是有的,但以你世爻之旺,小弟想不過是試煉耳!老實說,這卦世持子孫,且超級旺相,官鬼弱得可以了,對應到人事上應該如何解釋,小弟也傷透腦筋。照理講本身實力好,很多事情應該可以迎刃而解,不是嗎?那麼問題出在哪裡?為何事業運會差呢?不知道,還真真不知道。等待應驗囉!就麻煩你到申酉之月時,貼文告訴小弟你那時的情況,遭遇何種困難,而你又如何去解決囉!敬祝
長驅破浪
Wally敬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畢業?失業? Fantasia 2001-06-15 11:06:05
Re: 畢業?失業? 陳男網事 2001-06-15 11:52:05
Re: 畢業?失業? Fantasia 2001-06-15 16:55:59
問一下! Wally 2001-06-15 16:37:35
Re: 問一下! Fantasia 2001-06-15 16:58:53
我真希望猜錯了說! Wally 2001-06-15 20:31:38
準!^^~~~我覺得是佳音 Fantasia 2001-06-15 21:28:47
Re: 準!^^~~~我覺得是佳音 natul 2001-06-16 18:42:50
不敢當! Wally 2001-06-18 12:23:07
談談人事吧! Wally 2001-06-18 11:36:29
Re: 談談人事吧! Fantasia 2001-06-18 15:25:13
謝謝你的回應! Wally 2001-06-18 15:54: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