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發揮潛力需要壓力啊! #20746 - 2001-06-15 12:15:15
kathy12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4-02
文章數: 84
wally謝謝你, 希望你今天可以睡飽點! 精神充沛!!
我也很慚愧自己為什麼那麼沒信心, 三番兩次來叨擾您.
除感謝和祝您得大福報外.
回答您的問題如下 :

1. 他的確受公司之托還要繼續訓練其他人(先等我這裡的訓練結業後, 約需再一 個月)
2. 他在公司的地位算元老,老闆很重感情,也很信賴他, 只要他一句話,老板會接受一半以上. 他對我的訓練並非是他的專門領域, 他另有其他專業事業, 要看他心情好時,才會播出每天1~2小時來跟我上課, 因老板指定他得出馬負責教育訓練. 但並沒有針對訓練給他任何的資源, 所以我想他大概也是不太情願吧..

3. 原則上我其實對此主管沒有惡意,也發現他是個很聰明的人,只是因為太臭屁也很會蓋,所以他說的東西常常天花亂墜,可是學到很少..

4. 如果說他運勢低落,可能也是因為他無心於公司的工作,忙於其他外務.
我想有志難伸可不可以解釋成: 他對自己的目標定得很遠大,但老闆的工作理念跟他相反, 所以他對公司的工作開始沒有用心了?

5. 會~我會體諒他, 他不是壞人, 只是不適合當老師吧?
因為我自己也已經火燒屁股, 顧不了外面的人了, 每天我只能睡幾小時, 要不斷的準備和研習, 所以才變得神精兮兮....
有時我開使有一種挫敗, 認定自己是個笨蛋和倒楣鬼**

謝謝你,除了解卦還給我這麼多正面的希望和鼓勵!
你是大好人.....)))))人....人 )))))))

可以!! 我可以請你一頓喔~~~ 沒問題!! 不管我的工作如何, 請客根本不足以對你的感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進退之道2 kathy12 2001-06-15 01:12:23
發揮潛力需要壓力啊! Wally 2001-06-15 06:58:38
Re: 發揮潛力需要壓力啊! kathy12 2001-06-15 12:15: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