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發揮潛力需要壓力啊! #20745 - 2001-06-15 06:58:38
Wall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我把主要的內容從下面搬上來了,另外再加上一點,今天早上七點半才睡,可真真有點累啊!可真是有點累啊!
但,現在早上五點半了ㄟ!好累喔!我可以睡一下再來看這個複雜到四爻動的卦嗎?如果這是你自己用銅錢卜的卦,那你還真是心亂如麻呀!
先大致用陳男網事大大的系統看一下(那個系統最簡明扼要說!)整個卦氣勢集中在酉金之上,官鬼酉金臨日持青龍,看樣子目前事業運還不錯!好好努力學習,別太情緒化了啊!初步看,應該是可以度過難關的啊!
這個卦,我將世爻當成你自己,應爻當成你那前輩。應爻逢空剋世,且受到日剋月洩,並不是很有力,目前還只是起頭而已,空亡填實後應爻剋世的力量會更大說!不過,他現在有沒有要去訓練他人的打算呢?因為所有的動爻都是動生的關係,只有應爻動剋辰土,這一點真的很值得仔細研究說!小弟愚魯,不知怎麼判斷此處,只能這麼猜了!還真麻煩您一定要回應小弟的疑問啊!
父母爻是你在該單位的長輩緣,或是看該單位與你的關係,父母爻受月破,然幸得日來生,動爻來剋洩,短期內比較無力,到了申酉之月以後會轉強。目前子水衰弱,又去生寅木洩其力,居初爻應方之位置,小弟以為這個前輩恐怕也得不到上司的多少助力啊!想問一下,這個前輩是專職來訓練你,還是另有正式的職務,額外播出時間來訓練你呢?小弟想他目前在公司中上司的心目中,似乎不是可以器重的人物啊!他可能有一些有志難伸吧?怎麼驗證呢?小弟想問,他訓練時是不是反覆講他過去的英勇事蹟呢?如果是的話,那我可能猜中一些些吧!你也體諒他一下下嘛!如果這個卦正確的話,應爻被剋洩成這樣,我覺得你那前輩也是滿肚子苦水啊!
上爻子孫發動來生世,更得月扶,力量算是強大的,因此世爻的力量也不弱,因為得動爻與月生。你不用如此失去信心,你是很有潛力的說!強的世爻妻財,再去生官鬼,官鬼酉金臨日並得世爻生,力量十分強勁,所以你的工作應該是可以保住,而且有上升的機會的。
這個卦看來雖然是應爻來剋世爻,但是應爻那邊的五行均無力,世爻這邊的五行均旺相,依你看,你要如何解釋這種情形呢?如要小弟給批語的話,小弟只有短短五個字「吃得苦中苦」。子曰:「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你的潛能那麼強,是不是再勉強自己一下呢?至於你擔心那位女性前輩告訴該前輩,從此卦中似乎看不到這樣的情形,小弟想即使那位女性前輩告訴訓練你的前輩,對你的影響可能沒有你想得十分之一吧?小弟甚至想,你該不會想太多,拼命鑽牛角尖吧?
放輕鬆,別對無法掌握的事(如前輩會做什麼事)作過度的想像,你應該把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如何學習應得的技能才是。你覺得呢?曾經聽過一個生物系的同學說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話,一種生物如果其所能食用的食物種類越多的話,就越不容易被淘汰。你如今勉強自己多學一種技能,就算你原先這單位不用你的話,你在找工作上也比其他人有更多的優勢啊!更何況,官鬼這麼強,你如果升官或調到比較好的工作可要請小弟一頓啊!可以嗎?(我在所上是一個有名吃白食的傢伙!)恭祝
人上人
Wally敬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進退之道2 kathy12 2001-06-15 01:12:23
發揮潛力需要壓力啊! Wally 2001-06-15 06:58:38
Re: 發揮潛力需要壓力啊! kathy12 2001-06-15 12:15: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