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臨門
註冊: 2003-01-24
文章數: 5438
來自: 臺灣台中
回應:
為何論辰日or辰月?
凱哥大大版上的文章有詳細的說明^^
日建與月建^^
kit13 大大的判斷^^~~>卯月內,卯戌合--->我還是覺得合住就打不起來,還是要等辰月再說.
我是引用他的判斷^^~~
辰戌沖~~~
天醫大大的判斷~~>以此卦看午日官鬼填實是開打時
子時~~(接近美國當地宣佈的時間~~不知是否因真時差的關係~~)
子午沖~~
都是參考大大們的^^
不是忠準^^
是大大們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諾那華藏經舍 諾那華藏論壇 --------------------
是對是錯且不管你,笑聲歌聲傳我傳奇,管不了是是非非,
那恩恩怨怨啥把戲,作人管不了這許多,不過是一齣戲。
是正是邪不處理,要愛要情隨便你,管不了是是非非,
那恩恩怨怨啥道理,作人管不了這許多,不過是一齣戲。
讓我們找開心快活去,讓我們尋開心快樂去,
快樂的人生一切是遊戲,歡樂的人生是我和你,
笑一聲醉醒之間,難得糊塗,開心做一齣戲。
萬事由天莫苦求。子孫綿遠褔悠悠。飲三杯酒休胡亂。得一帆風便可收。
生事事生何日了。害人人害幾時休。冤家宜解不宜結。各自回頭看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