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美國會打伊拉克的日期 #207345 - 2003-03-20 03:52:47 kerick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5-22 文章數: 233 來自: 山水蘭陽 回應: 那卯月辰日有可能嗎? 哇塞!阿忠大大真的神準!!!果然是今天台灣時間「卯月辰日」開打...小弟深感佩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