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wind 兄好 
過去一年多以來, 都在感情的漩渦中打轉, 無暇他顧, 辜負各位老友所託, 甚感過意不去.
ㄟ... 回顧我的一生, 覺得那些只是 "杯子中的風暴", 也算是偶這輩子的 "功課" 吧?
So... 一定要修過, 經歷過這些種種, 產生心得之後, 精神力屬性值才能進級到更高的等級...
哈哈哈~~~
不用為我擔心, 我活的粉好, I am free now
等有空我再電話你, 向你做心得報告, 完畢

過去一年多以來, 都在感情的漩渦中打轉, 無暇他顧, 辜負各位老友所託, 甚感過意不去.
ㄟ... 回顧我的一生, 覺得那些只是 "杯子中的風暴", 也算是偶這輩子的 "功課" 吧?
So... 一定要修過, 經歷過這些種種, 產生心得之後, 精神力屬性值才能進級到更高的等級...
哈哈哈~~~
不用為我擔心, 我活的粉好, I am free now

等有空我再電話你, 向你做心得報告, 完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