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得很好,形容的很貼切,分析的不錯
有讓人收藏的價值說
不過大哥你好像寫的太.....太…太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了
哈哈哈
不想過去,也不想未來,只活在當下
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
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就順其自然吧,船到橋自然直啦,有時有一些事情太過於執著也沒有用的啦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有讓人收藏的價值說
不過大哥你好像寫的太.....太…太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了
哈哈哈
不想過去,也不想未來,只活在當下
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
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就順其自然吧,船到橋自然直啦,有時有一些事情太過於執著也沒有用的啦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