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204664 - 2003-03-09 14:44:07
lovelygirl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3-17
文章數: 90

1、 世爻旺相生應爻,您很喜歡男方,而且是您主動的沒錯。
2、 因為應爻沒來生或合世爻,對方並沒有接受您的感情。
3、 應爻被六爻沖起去生友爻,代表男方因故激起對您同學的愛意。
4、 兄弟爻同時又有六爻動來生,您同學另有男友無誤。
5、 應爻被六爻沖起的,所以男方是因為您同學的男友之故,才激起對您同學的愛意。
6、 此卦雖化六合,但並不是合在世應,所以您與男方短時間內是不會有結果的。
7、 而是合在六爻與第三爻。所以您同學和她男友也不會分手。

謝謝您的解卦,
我在起卦時很誠心地默唸問題,但不知這樣得到的結果是否準確。就您以上解卦的內容來看
,除了第6、7項因為是還沒有發生的事,所以不知道以外,其餘都確實如此。
我想,對方既沒有接受我的感情,短時間內應該也不會有結果。但就此卦來看,是否可以看
出我和他未來有沒有發展的可能?
謝謝您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lovelygirl 2003-03-08 13:08:40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CHC 2003-03-08 14:10:39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lovelygirl 2003-03-08 17:02:17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kit13 2003-03-08 15:28:00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陳男網事 2003-03-08 15:39:30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kit13 2003-03-08 15:46:38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lovelygirl 2003-03-08 17:09:22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kit13 2003-03-08 23:49:04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lovelygirl 2003-03-09 03:56:20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陳男網事 2003-03-08 23:47:32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lovelygirl 2003-03-09 03:46:31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MrChen 2003-03-09 09:03:42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lovelygirl 2003-03-09 14:44:07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lovelygirl 2003-03-12 16:28:12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MrChen 2003-03-12 16:44:3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