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204658 - 2003-03-08 17:09:22
lovelygirl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3-17
文章數: 90
回應:

看來這個卦很難.沒關係,反正小小的我是初學者,踢一踢鐵板無所謂.

1.用神官鬼旺相持世,忌神子孫爻休囚潛伏--->對方的感情應該是妳的.

2.卦變六合--->所求必遂.

3.世生應,世爻旺相,應占父母值日辰--->妳是倒追的沒錯,對方不太懂得表達,但不至於完全沒意思.

4.卦中唯一的妻財,伏於另一官爻之下,占玄武,生飛神,二者皆旺相--->妳的這位同學,與她男友交往的很好,應非一般之感情而已.她可能是倒追的,應該還不會分手.

參考參考即可.

Good luck!!




謝謝kit大大的回覆,
我的確是倒追他。他也曾說過對我不是全然沒意思這種話,但就是無法給我承諾,因為不夠喜歡我。
我同學的男友不是她倒追來的。可是在這段感情裡,她付出的遠比她男友多,想分手,也是因為覺得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灰心之故。前幾年他們的感情都算很好,但近一年來因分隔兩地,所以出現些問題。目前還沒分,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lovelygirl 2003-03-08 13:08:40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CHC 2003-03-08 14:10:39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lovelygirl 2003-03-08 17:02:17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kit13 2003-03-08 15:28:00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陳男網事 2003-03-08 15:39:30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kit13 2003-03-08 15:46:38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lovelygirl 2003-03-08 17:09:22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kit13 2003-03-08 23:49:04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lovelygirl 2003-03-09 03:56:20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陳男網事 2003-03-08 23:47:32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lovelygirl 2003-03-09 03:46:31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MrChen 2003-03-09 09:03:42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lovelygirl 2003-03-09 14:44:07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lovelygirl 2003-03-12 16:28:12
Re: 請問,三角戀情裡,誰能勝出? MrChen 2003-03-12 16:44:3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