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小弟是否適合從事房仲業務 #2044038 - 2019-06-27 04:37:51 若愚先生 或躍在淵 註冊: 2011-03-18 文章數: 225 房仲新人為何陣亡率那麼高, 解析(上.下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有幸在D網生活過....此後的歲月裡.無論身處何處, 他都與你同在,因為D網是一場 流動的盛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