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太虛君大師
不好意思小弟再請教您
您提到的應付人際業務上意思是小弟不夠圓融嗎? 或是對於陌生人會不知如何應對?
但您又提及到適合跑外面業務,這與房仲業務之間有什麼差異呢?小弟也不適合在自己家鄉就業嗎?
以上再麻煩太虛君大師不吝解惑了 感激不盡
不好意思小弟再請教您
您提到的應付人際業務上意思是小弟不夠圓融嗎? 或是對於陌生人會不知如何應對?
但您又提及到適合跑外面業務,這與房仲業務之間有什麼差異呢?小弟也不適合在自己家鄉就業嗎?
以上再麻煩太虛君大師不吝解惑了 感激不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