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不起,因為我不會看電腦起的卦! #20440 - 2001-06-13 11:55:31 davidax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06-13 文章數: 6 Wally大大您好真是對不起,我疏忽了站長的聲明,真是不好意思梭~雖然我不懂這兩者間的差別,還是非常謝謝您的答覆與祝福,若真的拿到再好好請您和陳男網事大大~~3Q very much~~^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