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這是我個人的問題,我不會看電腦起的卦說!所以如果是電腦起卦的話,我只有沈默的份了!
在六爻卦排卦系統下面站長大大不是說嗎?電腦起卦務必聲明,就是為了我這種白癡啦!很抱歉,因為你是電腦起卦的,所以我無從置喙,無法幫上什麼忙,真是對不起啊!
另外有一點向網路上的諸位大大告個歉,昨天因為本大學宿舍網路臨時掛了,所以有很多重要的信與卦無法及時回應,很抱歉!這是不可避免的天災啊!
不過陳男網事大大一般斷感情卦,很少看到如此樂觀的說!既然這個卦,陳男網事大大都說有機會了,那麼就先預祝您了!(預祝您的紅包大大,cccc....開個小玩笑,但畢竟是喜事嘛!)敬祝
月老微笑
Wally敬上
在六爻卦排卦系統下面站長大大不是說嗎?電腦起卦務必聲明,就是為了我這種白癡啦!很抱歉,因為你是電腦起卦的,所以我無從置喙,無法幫上什麼忙,真是對不起啊!
另外有一點向網路上的諸位大大告個歉,昨天因為本大學宿舍網路臨時掛了,所以有很多重要的信與卦無法及時回應,很抱歉!這是不可避免的天災啊!
不過陳男網事大大一般斷感情卦,很少看到如此樂觀的說!既然這個卦,陳男網事大大都說有機會了,那麼就先預祝您了!(預祝您的紅包大大,cccc....開個小玩笑,但畢竟是喜事嘛!)敬祝
月老微笑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