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麻煩各位前輩幫我定盤^_^ #204305 - 2003-03-10 12:30:14 LGS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2-22 文章數: 559 丑時很符合另外 個人沒空打定盤大戰高興用那盤就用那盤反正命盤排對也不一定算的準我有次把國曆看成農曆結果還是蠻正確的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