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麻煩各位前輩幫我定盤^_^ #204301 - 2003-03-09 16:48:33 jack1234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2-26 文章數: 29 我猜是下面那一個丑盤因為田宅宮有破軍 破軍在田宅 主先破後成 30歲後才有一個安定的小窩 又有一個敗局昌陀鈴武26-35父母可能會吵架離婚 36-45要注意安全跟金錢往來 凶45要特別注意 大凶我是新手 算錯的話 請大大更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