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昨天知道了考研究生的分數! #204258 - 2003-03-13 04:50:01
aux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12-19
文章數: 136
來自: 人世間
子玄,加油!!!

我也是今年考的,也沒有上版,至於原因,你可以看看我原來發的貼文,希望不要嚇著你。

如果身體允許,我準備下半年去讀研究生預科班,就是那種先上研究生的課程,然後每年參加全國研究生入學考試,如果考試通過則所修的學分算數,如果兩年內沒有通過考試,則所學學分作廢的那種。

我是一個已經畢業將近兩年的大青年,呵呵。除了擔心身體,我並不太在意年齡的增長。我畢業時是根本沒有打算考研的,因為我們所在的學校比較好找工作,而且當時並不知道自己喜歡讀什麼專業,自己適合讀什麼專業。經過一年多的工作經歷,我得到了答案,也堅定了自己的決心。看到我那些直接從本科讀研究生的同學們,他們有的在讀研時自我感覺良好,不用心功課;有的雖很認真讀書,可是發現自己並不適合這個專業,也沒有可能在自己的專業上研究出什麼東西來;還有的把學分修完,就去幹和自己專業沒有多大聯繫的兼職,其實他們讀書的模式和本科沒有任何區別,真能通過讀研究生把自己提升一個檔次嗎?有些研究生說他們在讀研後邏輯思維能力得到了增強,我倒是接觸過一些名校的博士畢業生,並非思維能力增強了,而是自信心增加了,思維方式的經驗(請允許我用這個詞語)增加了。在學校裏讀書的孩子比平時疲於應付工作的人,有更多的時間思考。這樣看來校園就是個環境,讓人感覺良好的地方,讓人變得有“深度”的地方。

出來工作滿一年後再考吧,這樣即有工作經歷,也知道自己到底喜歡學什麼,適合學什麼,當然在工作的時候不要把英語給丟了,如果考數學的話,平時有空做習題,看點書還是有必要的。不要畢業後的第一年又去工作又去準備考試,這樣即浪費了增長社會經驗的機會又不利於考試。既然工作了就要從中學點東西,要不然就待在家裏閉門復習算了。

不要灰心,今年不行,以後再來。讀書只是一條路,重點是你想去旅行還僅僅只是為了趕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享知識,分享快樂. 幫助別人,幫助自己. 熱愛生活,熱愛生命.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昨天知道了考研究生的分數! 子玄 2003-03-07 11:20:02
朋友﹐加油。 拉布拉多狗 2003-03-07 11:26:13
謝謝狗狗:) 子玄 2003-03-07 11:28:59
Re: 昨天知道了考研究生的分數! 遊戲王 2003-03-07 11:27:03
Re: 昨天知道了考研究生的分數! 子玄 2003-03-07 11:37:36
Re: 昨天知道了考研究生的分數! kit13 2003-03-07 11:28:00
Re: 昨天知道了考研究生的分數! 子玄 2003-03-07 11:39:43
Re: 昨天知道了考研究生的分數! chang708 2003-03-10 08:10:28
謝謝您! 子玄 2003-03-11 07:44:11
Re: 昨天知道了考研究生的分數! 我想.. 2003-03-11 08:42:46
Re: 昨天知道了考研究生的分數! 子玄 2003-03-11 08:58:49
○昨天知道了考研究生的分數! ㄚ才 2003-03-08 04:40:52
Re: ○昨天知道了考研究生的分數! 子玄 2003-03-08 06:07:48
Re: 昨天知道了考研究生的分數! Martin_Lin 2003-03-10 07:56:58
Re: 昨天知道了考研究生的分數! 子玄 2003-03-11 07:41:39
Re: 昨天知道了考研究生的分數! aux 2003-03-13 04:50:01
Re: 昨天知道了考研究生的分數! 子玄 2003-03-13 10:03: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