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也想考研究所說
不過我今天有去問學長關於究研所的錄取率說
我想考的企研所錄取率才18%
我想說的是
研究所很難很難考的
你應該是大四了吧
有空出去旅行、散散心
在重考一次吧
我現在已經有在想說如果我考不上的話
也許我會再接再勵的吧還會繼續挑戰第二次的說!!!
等到第二次考不上的話我就要去就業了說
不要傷心啦,這一種事情傷心也無濟於事了啊
調整心情、重"心"出發吧
謝謝您:)
我考的錄取率可能不到10%——她是大陸的王牌!
我是在念大四:)
我應該還會再考第二次,但不是像您說的完全脫產去考了,我應該邊工作邊考:)
謝謝您的話,我心情已經好很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曰,情不重不生娑婆~!而我生娑婆~!
佛曰,情不重不生娑婆~!而我生娑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