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wjwo
以下為卦象分析,不保證準哦~
根據卦象....
1.沒有連絡了
2.他沒有生您的氣了
3.但是您受傷感還在
4.您比較多疑,易有口舌問題
5.感情不會進展
6.有事還是可以拜託他
7.這個人會照顧自己人,但是情緒化
大概就醬囉....
題外話,請教一下,
1.您是否容易破財?
2.和他之間緣份是否在2012、2013年?
根據卦象....
1.沒有連絡了
2.他沒有生您的氣了
3.但是您受傷感還在
4.您比較多疑,易有口舌問題
5.感情不會進展
6.有事還是可以拜託他
7.這個人會照顧自己人,但是情緒化
大概就醬囉....
題外話,請教一下,
1.您是否容易破財?
2.和他之間緣份是否在2012、2013年?
多谢老师哦,他的性格确实如您所说,请教您说的有事可以拜托他,是因为卦中应合了贵人吗?
我从小到大不会存钱,但也不会欠债,我不知道破财具体指什么,我的钱都是自己花掉了,也有一次借出去数额较大对方不还的情况。
我们认识有二十多年了,其实联络甚少,中间有几年相距较远,因工作关系每年也会见面,确实从2011年起交集更多一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