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親人乎?仇人乎?路人乎? #2020253 - 2019-01-23 06:56:29 leslie2018 飛龍在天 註冊: 2017-09-16 文章數: 519 張貼者: 東海對方看來是正直的人,比較內斂,會壓抑自己。幾年前因誤會惹惱了他,是口舌方面的問題嗎?看起來,還是可以維持表面的和平。私下想要多交流,感覺比較難。p.s.您說他脾氣大,感覺您的脾氣也不小呢^^ 噢,应该可以算是口舌问题吧。几年不见了,暂时就这样吧,谢谢老师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