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妳 只要懂得 什麼是經濟
妳 就可以懂得 世界..大至的走向
也許..不一定 百分百的準
但....7至8層 還是..可以抓的住的!!!
為什麼..日 韓 這麼重視..南方的發展 而..早就佈局了呢?
呵呵~
當前之局..早於20幾年前 就有人說了
因為是...規率性的問題
這才是..主要的問題
其實..妳 只要看看台灣 就知道了(有點..類式)
妳只要用..旁人的眼光 真正中立客觀去看看 深思一下
還要有商人的眼光跟..用商人的立場 去思考一下
(對面的情形)今天會如此走 不意外
而是..早就註定了 也不是..有人 故意去傷害他們的!!!
所以 不要聽信不明的媒體之言 被帶風向..說是:被誰誰誰 打壓 欺負
因為..這些問題 早就存在了 .. 就放在那裡..而沒人(在位者)敢去碰..
總算今日..沒有發生
未來有一天..還是會 暴發出來!!!
這才是...事實!!!
就像今日..台灣的改革 同樣如此..!!!
只是..先知之人 預言巿 早知道的人 早就離開了
就像..多年前 某位香江 非常有名望的富商一樣
就可以避過..這個節點!!!
我真的..有點配服妳了 (我是說..真的)
妳知道..那群傢伙們的存在與秘密 還敢說...!?
就因該知道..那群傢伙們 所握有的實力與資源了
那可是..強到嚇人的 總算..裡面級別 低一點的..出來
也擁有..秒殺妳的能力呢! 必盡他們可是..控有兩岸三地間的..
萬一他們..來找妳嘛煩時 這可..這麼辦阿!
我聽妳..這樣說 我都怕死了..都想趕快逃亡到..外星去了
(難道 妳 一點都不怕嗎!?)
也對啦 妳們都是大人物 也許可以無限復活吧!?
像我們這些小人物..阿宅們 死了..就真的掛了
真是太可憐了 大人物們呼一口氣
也許我們就不小心..就掛了 太可悲了~哀
我老實說 我以前不太 喜歡妳
因為妳 有時都說我是..群陰(那群傢伙們)
但現在...我發現 妳真的太勇敢了 真是..令我深感配服
我可不是再拍..馬屁喔 而是..真的配服與敬重
果然是..擁有 我認知中的大人物們 該有的品格
妳 就可以懂得 世界..大至的走向
也許..不一定 百分百的準
但....7至8層 還是..可以抓的住的!!!
為什麼..日 韓 這麼重視..南方的發展 而..早就佈局了呢?
呵呵~
當前之局..早於20幾年前 就有人說了
因為是...規率性的問題
這才是..主要的問題
其實..妳 只要看看台灣 就知道了(有點..類式)
妳只要用..旁人的眼光 真正中立客觀去看看 深思一下
還要有商人的眼光跟..用商人的立場 去思考一下
(對面的情形)今天會如此走 不意外
而是..早就註定了 也不是..有人 故意去傷害他們的!!!
所以 不要聽信不明的媒體之言 被帶風向..說是:被誰誰誰 打壓 欺負
因為..這些問題 早就存在了 .. 就放在那裡..而沒人(在位者)敢去碰..
總算今日..沒有發生
未來有一天..還是會 暴發出來!!!
這才是...事實!!!
就像今日..台灣的改革 同樣如此..!!!
只是..先知之人 預言巿 早知道的人 早就離開了
就像..多年前 某位香江 非常有名望的富商一樣
就可以避過..這個節點!!!
我真的..有點配服妳了 (我是說..真的)
妳知道..那群傢伙們的存在與秘密 還敢說...!?
就因該知道..那群傢伙們 所握有的實力與資源了
那可是..強到嚇人的 總算..裡面級別 低一點的..出來
也擁有..秒殺妳的能力呢! 必盡他們可是..控有兩岸三地間的..
萬一他們..來找妳嘛煩時 這可..這麼辦阿!
我聽妳..這樣說 我都怕死了..都想趕快逃亡到..外星去了
(難道 妳 一點都不怕嗎!?)
也對啦 妳們都是大人物 也許可以無限復活吧!?
像我們這些小人物..阿宅們 死了..就真的掛了
真是太可憐了 大人物們呼一口氣
也許我們就不小心..就掛了 太可悲了~哀
我老實說 我以前不太 喜歡妳
因為妳 有時都說我是..群陰(那群傢伙們)
但現在...我發現 妳真的太勇敢了 真是..令我深感配服
我可不是再拍..馬屁喔 而是..真的配服與敬重
果然是..擁有 我認知中的大人物們 該有的品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