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易海真人
張貼者: 許蓋陽
打錯了...電腦能力 不是很好
上面那頁 是發給 易海真人
使用錯誤 導至..變 張貼者: SE to NW
請SE to NW網友見湸阿 不好意識!!!
上面那頁 是發給 易海真人
使用錯誤 導至..變 張貼者: SE to NW
請SE to NW網友見湸阿 不好意識!!!
你不是电脑能力不好,你是脑残!
你连见谅都不会写,而写成“見湸”!你把不好意思写成“不好意識”!
我看你连小学都没毕业,还在这里装什么大尾巴鹰!
赶快回家补好中文再来吧!
啊不就...注音輸入打快選錯字而已
頂多唸他二句,叫他校校稿
瞧你一付高興的...
是怎樣??來到這裡被電爆了
看到有人輸錯字,看到寶?????
終於可扳回一城,好高興?好高興?(我瞭解這種心情..)
可憐的426,寫那種殘廢簡體字的426
連個字都寫不完全了
也配挑人錯字?? 426也懂挑錯字??
(娘子...快來看喔...有奇蹟...426要表演挑錯字耶...)
編輯者: 噹哥 (2019-01-14 15:19:5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