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SE to NW
[quote=易海真人]谁敢武力冒犯中国,必让它死无葬身之地!
真是...奇怪的心態
被洗腦到..連基本的 是非能力 都沒有..
如果世界 其它的..先進文明國度
想對中國如何 你們..早就完蛋了
也早就動手了 你們14億..
那來的 發展機會
那還有時與空間..去發展國力
你們 該不會認為..您們的經濟 都是自己的功勞吧!?
真的被洗腦到..連點 人味與感恩別人努力的付出能力 都沒有..的((白眼狼))
還有...疫苗造假 事件!!!
你們 知不知道..日本與其他國家 莫莫的幫助 你們的疫苗區塊 很多年了
(但..功勞 全被貴國的政府..收取 換來的..全是近幾年來的 故意人為製造的..仇狠與敵視)
只為了..貴國政府權貴 可以奴役老百性的野心
就能..到處樹敵與樹敵無數...
會說這些..不是要攻擊網友你 而是要..提醍網友你
(看到自己 真實的自己與社會跟世界)
如果網友你 能..長時間往反 新加坡
就代表了 你也是有一定能力的 社會精英了
不是一般 傻老百性
要有..看清真實 真相的能力
到底..是誰 再害中國
相信 你自己..心裡有數!!!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