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節氣盤很準。 每一年對照下來,
我都覺得看起來像節氣,因為我根本不會看盤,所以我
只能依最簡單的看星的特性來看。
而節氣盤,在36歲是走武貪大運,我本來是開心的
預期著這個大運……………
誰知,從34歲起,我走了六年敗破到差點想輕生的
狀態,像是進入了黑暗的洞穴,沒有陽光…………
但,36歲的武貪大運,前幾年也是都無主星啊!!
可是真的會這麼慘嗎??誰能解惑嗎?
我都覺得看起來像節氣,因為我根本不會看盤,所以我
只能依最簡單的看星的特性來看。
而節氣盤,在36歲是走武貪大運,我本來是開心的
預期著這個大運……………
誰知,從34歲起,我走了六年敗破到差點想輕生的
狀態,像是進入了黑暗的洞穴,沒有陽光…………
但,36歲的武貪大運,前幾年也是都無主星啊!!
可是真的會這麼慘嗎??誰能解惑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