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前,曾來此定盤,看看自己究竟適用陰曆盤還是節氣盤。
就不去論戰到底紫微斗數該或不該過節氣了,我不懂這些,我只是想找出哪個才符合我,才是我。
陰曆盤的第四大限看起來很糟,節氣盤的看起來很不錯,但節氣盤武貪大限有好幾年是空宮。
而我也走入了第四大限數年了。
可以跟我聊聊,這兩個盤的第四大限各自會發生怎麼樣的概況嗎?我是指進入這些大運後的數年,指我已經經歷過的這幾年。
然後我再告訴你們,我發生了什麼。
就不去論戰到底紫微斗數該或不該過節氣了,我不懂這些,我只是想找出哪個才符合我,才是我。
陰曆盤的第四大限看起來很糟,節氣盤的看起來很不錯,但節氣盤武貪大限有好幾年是空宮。
而我也走入了第四大限數年了。
可以跟我聊聊,這兩個盤的第四大限各自會發生怎麼樣的概況嗎?我是指進入這些大運後的數年,指我已經經歷過的這幾年。
然後我再告訴你們,我發生了什麼。
編輯者: 張小雅 (2018-10-05 17:00:0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