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老師的解卦
考績已經出來了
雖然還不是正式
但差不多就是定案
科主管覺得我可以拿到最高積分
但部室主管覺得不夠
所以明年升遷應該是無望
但現在公司內部有想要成立專案小組
主管指定派我過去
或許這是某種程度的轉換部門吧!
再次謝謝各位老師
考績已經出來了
雖然還不是正式
但差不多就是定案
科主管覺得我可以拿到最高積分
但部室主管覺得不夠
所以明年升遷應該是無望
但現在公司內部有想要成立專案小組
主管指定派我過去
或許這是某種程度的轉換部門吧!
再次謝謝各位老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