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想知道我明年4月有升遷機會嗎? #2012082 - 2018-11-18 05:44:11
羅琳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6-08-08
文章數: 128
謝謝各位老師的解卦
考績已經出來了
雖然還不是正式
但差不多就是定案
科主管覺得我可以拿到最高積分
但部室主管覺得不夠
所以明年升遷應該是無望
但現在公司內部有想要成立專案小組
主管指定派我過去
或許這是某種程度的轉換部門吧!
再次謝謝各位老師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想知道我明年4月有升遷機會嗎? 羅琳 2018-09-30 12:58:46
Re: 我想知道我明年4月有升遷機會嗎? 謝尚橗 2018-09-30 13:13:33
Re: 我想知道我明年4月有升遷機會嗎? 羅琳 2018-09-30 13:16:33
Re: 我想知道我明年4月有升遷機會嗎? 林誠 2018-09-30 16:01:05
Re: 我想知道我明年4月有升遷機會嗎? 羅琳 2018-10-01 04:21:19
Re: 我想知道我明年4月有升遷機會嗎? Zorro 2018-10-01 01:50:18
Re: 我想知道我明年4月有升遷機會嗎? 羅琳 2018-10-01 04:23:09
Re: 我想知道我明年4月有升遷機會嗎? Zorro 2018-10-01 04:59:29
Re: 我想知道我明年4月有升遷機會嗎? 羅琳 2018-10-01 05:32:56
Re: 我想知道我明年4月有升遷機會嗎? 天火同人 2018-10-01 03:32:30
Re: 我想知道我明年4月有升遷機會嗎? 羅琳 2018-10-01 04:24:00
Re: 我想知道我明年4月有升遷機會嗎? 鬼谷子牙 2018-10-01 05:43:27
Re: 我想知道我明年4月有升遷機會嗎? 羅琳 2018-10-01 08:38:55
Re: 我想知道我明年4月有升遷機會嗎? Zorro 2018-10-01 08:07:10
Re: 我想知道我明年4月有升遷機會嗎? 十一先生 2018-10-29 00:05:45
Re: 我想知道我明年4月有升遷機會嗎? 羅琳 2018-10-31 13:45:53
Re: 我想知道我明年4月有升遷機會嗎? 羅琳 2018-11-18 05:44: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