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想知道我明年4月有升遷機會嗎? #2005489 - 2018-10-01 04:59:29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張貼者: 羅琳公司是考績積分晉升制今年考績特優明年就可以升一個職等相對薪水也會加如果沒晉升明年就是小幅度調薪%數看大主管決定 升職機會很大, 應該過完年就升了, 2月就升了為什麼你覺得是4月呢?請問 是只升一個人 還是好幾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