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會孤獨終老嗎? #2011197 - 2018-11-11 11:18:30 沒有人要的了 或躍在淵 註冊: 2018-05-17 文章數: 286 張貼者: windygirl四十岁之前遇到的可能都不太适合,这段时间不如好好修养充实自己,也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等待四十之后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不是更好吗 那麼老都沒有人要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