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雙斗魂
張貼者: 沒有人要的了
張貼者: 沒有人要的了
張貼者: 雙斗魂
沒人要倒也不是沒人要妳,只是要妳的多半不是人,對吧?
的確如此呀~
所以何時才有一個正常人要我呢?
要妳的正常人,有兩種,而且都已經出現過了。
一種是妳看不上他,無法接受,所以根本就沒交往。
或者,妳試著交往一下,就打退堂鼓了。
另一種是妳能接受,但是他同妳交往不久,就不要妳了。
妳之前遇到的正常人,都是如此,是嗎?
其他的,的確都是不大正常的沒錯吧?
對對對,的確如此,所以有機會是兩情相悅而結婚嗎?老公是什麼人呢?
編輯者: 沒有人要的了 (2018-11-04 17:08:1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