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還有件事情求問...
不管誰算.都說我是家裡的經濟支柱...
那請問一下..我的金錢來源是不是都靠我一步一腳印賺來?
還有...是不是我個人會完全沒有屬於自己的錢??
也就是說.即使我賺了不少錢.最後還是要全拿去家用.而自己沒有自己的存款??
謝謝~~~
不管誰算.都說我是家裡的經濟支柱...
那請問一下..我的金錢來源是不是都靠我一步一腳印賺來?
還有...是不是我個人會完全沒有屬於自己的錢??
也就是說.即使我賺了不少錢.最後還是要全拿去家用.而自己沒有自己的存款??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命雖定.但運卻在自己的手裡 ===========================
=========================== 命雖定.但運卻在自己的手裡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