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佳??那會喪命嗎?還是會終生不髓呢??
那捱過了這幾個月.是不是就會雨過天晴.一切就會轉好了呢??
另外..因為一直要吃藥且又要不斷回診.使的他開始很不厭煩..甚至不願吃藥...
如果這樣一直下去..真的很怕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那捱過了這幾個月.是不是就會雨過天晴.一切就會轉好了呢??
另外..因為一直要吃藥且又要不斷回診.使的他開始很不厭煩..甚至不願吃藥...
如果這樣一直下去..真的很怕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命雖定.但運卻在自己的手裡 ===========================
=========================== 命雖定.但運卻在自己的手裡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