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santos
請問,妳年輕時是否喜歡吃冰冷食物或飲料;衣著是否比較清涼?
被發現了
年輕時是愛喝冷飲或冰淇淋。
雖然現在也愛,但為了身材和腳傷...努力忌口中~
年輕就是本錢...所以清涼(但..正式場合不會)
現在是能遮就遮...最好從頭到腳包緊緊滴,只露出眼睛就好!
但...偏偏超級怕熱...悶成了紅燒東坡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餘生過的從容而不慌亂,深情而不糾纏,在人間煙火中,平和而認真地用盡餘生。
---《願人生從容》賈平凹
願餘生過的從容而不慌亂,深情而不糾纏,在人間煙火中,平和而認真地用盡餘生。
---《願人生從容》賈平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