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坎離
1.你這個問題不好醫治,單靠醫生很難,要靠自己運動復健,腳有些變形甚至有些萎縮,開刀三次,現在變成外部看起來還好,內部會痛和腫脹
2.你本身腎水就不足,可是腎水排泄又不良,只要天氣變化腳就會開始浮腫疼痛
3.你自己本身對很多東西有預感能力,其實對這兩個醫生你自己也有底,只是想要在驗證一下而已
4.除了腳,你的脊椎也是有點問題,氣血循環不好的結果,有時候就會胸悶一口氣上不來
5.月經也不太順,或有血塊
2.你本身腎水就不足,可是腎水排泄又不良,只要天氣變化腳就會開始浮腫疼痛
3.你自己本身對很多東西有預感能力,其實對這兩個醫生你自己也有底,只是想要在驗證一下而已
4.除了腳,你的脊椎也是有點問題,氣血循環不好的結果,有時候就會胸悶一口氣上不來
5.月經也不太順,或有血塊
1、腳指有先天性畸形但可穿鞋遮掩、腳無萎縮現象、開刀約4次--->同隻腳但不同部位,小腿以下到腳指的外觀,因腫脹明顯和另一隻正常的腳大小不同,有時按壓會痛。
2、天氣變化不會浮腫疼痛,但便秘、久站、冰飲、或誤吃過鹹食物,都會腫脹疼痛。
3、嗯嗯~自己也說不出所以然....隱約覺得這2位中醫師,似乎還沒抓到正確的治療方向。通常以前的醫師針灸是會讓我痛到冒汗,但消腫很快,這2位下針似乎太淺,幾乎沒痛覺,且針灸過後...腳還是一樣腫脹疼痛!服藥效果似乎也不明顯~
4、西醫證實我脊椎側彎,所以常腰痛,氣血循環的確有問題,有時會胸悶。
5、之前小紅是血量變少,腹部悶痛、頭痛,極少血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餘生過的從容而不慌亂,深情而不糾纏,在人間煙火中,平和而認真地用盡餘生。
---《願人生從容》賈平凹
願餘生過的從容而不慌亂,深情而不糾纏,在人間煙火中,平和而認真地用盡餘生。
---《願人生從容》賈平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