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送給所有一樣不如意的人 #200346 - 2003-02-27 12:41:24 luckycat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2-21 文章數: 229 哇!妳回來了ㄚ…不簡單!這麼快就復活了,才三天而已ㄝ…只是居然連kit13也會”不如意”,這真的出乎小妹意料之外。我想這時候,我媽都會說:”乖,不要緊,回來就好,回來就好。”既然看開了,那就繼續加油吧。下一次,馬到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