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與人相遇皆有其因
緣起即聚緣滅即散
何苦執著於他
而傷害自己
讓愛你的人傷心呢
論愛
父母親對你何嘗不是這樣
只怕更深吧
你對他們卻又如何
........
其實我跟你一樣
曾為情苦
看見喜歡的人坐幾個小時火車
只為見情人一面(還被我撞見)
我只能強迫自己對自己說我看錯人了
ㄏㄏ.........
想開啦
祝他幸福
至於我.....隨緣吧
緣起即聚緣滅即散
何苦執著於他
而傷害自己
讓愛你的人傷心呢
論愛
父母親對你何嘗不是這樣
只怕更深吧
你對他們卻又如何
........
其實我跟你一樣
曾為情苦
看見喜歡的人坐幾個小時火車
只為見情人一面(還被我撞見)
我只能強迫自己對自己說我看錯人了
ㄏㄏ.........
想開啦
祝他幸福
至於我.....隨緣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