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菜人-吃人的殘酷故事 #199660 - 2003-02-23 03:27:48 ffe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2-09 文章數: 83 我是覺得和出生背景有莫大關係。如果一個人打從他出生的那天開始,就被灌輸"吃人"是沒什麼大不了的觀念。等他長大後,這觀念就根深蒂固了。如果我從小時候就活在互相殘殺的環境。。。。。我也不敢想像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