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假消息?? #1189305 - 2009-05-13 17:59:16 Holan 雙喜臨門 註冊: 2008-02-18 文章數: 2669 記得這個電視好像有報過 好像大陸在文革那段時間 就有了 有一些白領階級被鬥掉 然後那時吃人肉興盛過一陣子 電視上採訪的時候問 她們說烤的比較好吃 ˇ 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UKI II 英氣逼人 只會吃而已 不認得主人 呼口號: マゥミ!マゥミ!マゥミ!マゥミ! ↑